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运动校园】基础医学院代表队在学校第一届创优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础医学院 通讯员 兴)2022515日,湖北文理学院第一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创优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获得创优运动会团体冠军、50X50米迎面接力项目季军以及优秀组织奖3项荣誉。

据了解,本次创优运动会主要有两大类项目,含普通体测测试项目和50×50米接力赛。普通体能测试项目包含了50米短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肺活量、身高体重、8001000米长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9个项目。基础医学院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勇于拼搏、敢于亮剑,展现了磅礴生气和激流勇进的青春风貌,展现了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运动水平,展现了医学学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基础医学院运动校园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审稿人:李世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