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羽毛球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础医学院 通讯员 李泽毅 李世森)“好球!”、“哇,甘老师好厉害!”、“李老师,加油!”121日晚,学校南区羽毛球馆内热闹非凡,传出阵阵欢呼声、加油呐喊声。据悉,为加强“运动校园”建设,增进师生交流互动,基础医学院工会、学生会在学校南区羽毛球馆联合举办“羽你同行”基础医学院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比赛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你来我往、展开激烈角逐,相互之间紧咬着分数,随着羽毛球时而轻盈地挑动、时而迅疾地扣杀。混双比赛中,教工组合比赛经验和技术均占优势,双双胜出;男双比赛竞争较为激烈,教师组和学生组双方各有胜出,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和较量,学生组合高先念、阮山最终获得男双冠军。比赛结束后,师生们在一起欢声笑语,彼此之间相互交流,并相约明年再战,此刻大家收获的快乐与友谊已经超越了比赛结果。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他指出,本次活动为基础医学院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相互交流、增进了解、拉进距离、培养感情的平台。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人人都能培养一项体育兴趣爱好,向健康出发,为健康中国行动舔砖加瓦。

(审稿人:李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