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论坛

教学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全校观摩课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基础医学院通讯员 苏梦婷 高泽军 杜奥铃)20211215日,教务处在基础医学院组织了一次全校观摩课,学校教务处处长聂军带领全校部分新入职教师前来听课。本次观摩课由基础医学院形态学系舒先涛舒教授讲授。

说明: dea418f9ffd52ae9331842a33676dc5

此次观摩课主体为《局部解剖学》的腹部、盆部与会阴两个章节的内容。舒先涛以PPT演示、人体骨骼模型、人体器官模型与真人演示等丰富的教学方式,结合临床病例,通俗易懂的向同学们传授深奥的《局部解剖学》知识,让同学们对人提结构相关知识把握更加透彻。在课堂上,舒先涛反复向同学们强调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一医学生誓言,作为医学生,只有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高尚的品质修养,才能成为一名称职合格的医务工作者,这才是对病人最大的负责。

聂军对本次观摩课做了点评。他指出舒教授授课效果好,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学生专注于课堂,积极参与教学,课堂气氛活跃,因专业而生动,因激情而投入,因热爱而享受,要求各位入职教师要学习舒教授的专业和热情,要对教育常怀一颗热忱之心,顺应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审核:李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