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论坛

教学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在全省虚拟仿真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医学部 点击:

(通讯员:赵雪红,李微)2021530日,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落下帷幕。通过激烈的角逐,湖北文理学院基础医学院临床1911班的陈同同学摘得第一名的桂冠,获得特等奖,另外三名同学分别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获奖师生合影

陈同同学代表获奖选手发言

“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由湖北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举办、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20所大学共计2421名大学生参赛,经过为期约30天的自由练习和初赛,最终每个院校获得4个决赛名额。我院共有161名同学报名参赛,按初赛成绩排名,最终陈同、张伟、鲁梦凡和慈俞伟等四名同学进入决赛。

长期以来,基础医学院紧跟国家教育信息化步伐,积极利用现代化的实验教学手段,积极研发和使用虚拟实验教学项目。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医学生扎实的基础医学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也必将促进我院实验教学的改革和发展。

审核:甘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