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对学部历史照片进行收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医学部 来源: 医学部 点击:

 

 

医学部全体教职工:

经过湖北文理学院全体“医学人”的共同努力,以全面总结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为标志,学校“零起点”医学教育事业的初创期已宣告结束,即将进入前景广阔的快速发展期。

为纪念学校医学教育11载岁月峥嵘,开启未来美好发展前景,医学部研究决定,筹划制作《湖北文理学院医学教育》宣传片。现面向医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征集2010年原医学院成立以来的下列素材:

1.医学师生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工作照片;

2.医学师生文体活动照片;

3.医学师生受表彰及获奖证书照片;

4.反映医学师生潜心医学事业的生活照片等。

相关说明:

1.若是电子版照片,请尽可能以简要的“时间-地点-人物-活动”为标题进行命名。

2.若是纸质老照片,可由学部来统一进行高质量翻拍。翻拍后将老照片归还。

3.照片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910日。

4.基础医学院教职员工的照片请提交到柴莉处;临床医学院教职员工的照片请提交到赵荻处。

5.请大家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对自己办公室及家里的相关资料进行清理,尽可能多地提交相关照片。

特此通知。

 

                                                                           医学部

                                                                      20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