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毛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医学部 来源: 医学部 点击:

10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医学部主任毛春对医学部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毛春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述,要求与会人员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毛春强调,大家要通过自身的表率作用,带动身边的教职员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师表、作风正派,严于律己、清廉从教,在促进清廉湖文建设,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体现医学人的责任与担当。

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班子成员,护理系、医学检验系、各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