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部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医学部 来源: 医学部 点击:

2022918日,医学部在小鹅通直播平台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举行了2023年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据平台数据显示,约277名分别来自湖北文理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湖北科技学院、湖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参加此次宣讲。医学部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廖晓锋教授从专业介绍、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报考指南等五个方面为考生做了系统的招生宣讲,并对部分考生提出的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医学部高度重视首届研究生招生工作,组织了暑期研招夏令营系列宣讲活动、导师学生面对面线上交流活动、中国教育平台网络直播活动,创建了研招咨询QQ群并组织了问卷星网络问卷调查,均收到热烈反响,参与人次均达到数百人次以上,其中中国教育平台网络直播观看者更是达到3000余人次。据悉,此次直播视频将作为2023年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系列讲座之一,在小鹅通等研招平台循环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