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部教职工全员发动,积极投身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教学办 来源: 教学办 点击:

 学校开展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以来,医学部高度重视,全员发动教职工积极投身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连续三周开展专题活动。

  421日下午医学部召开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宣讲了根据学校文件制定的《医学部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孙维权副部长作了动员讲话。

  428日下午医学部教职工大会通过腾讯会议收看了“学校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的辅导报告和校长丁世学的动员讲话。会后,孙维权副部长给所有教职工布置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交流学习的任务。

  55日下午,医学部教职工大会开展了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交流活动,这是医学部继428日学校召开“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大会”后的专题研讨交流。教职工们纷纷撰写心得体会,发表自己的看法。会上,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甘云波、教学办王海涛、教师石小盼、辅导员李世森、实验员肖娜等5个不同岗位教职工代表围绕“树牢评估思想理念,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孙维权充分肯定了5位教职工代表的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不动摇,守正创新有机统一,以昂扬的姿态、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