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刘伦钊调研指导基础医学院2022年国自科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熊真1223日上午,副校长刘伦钊带领科技处副处长秦鑫一行到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2022国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全体申报2022年国自科基金老师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分管院长肖娟首先介绍了学院国自科基金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各位申报人分别重点从国自科申报的准备情况和下一步的计划两个方面做了汇报;党委书记孙维权代表学院表态:嘱咐大家要加强使命担当、树立信心,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学院将从时间、经费及助手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副处长秦鑫从学校国自科基金申报工作计划做了说明,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政策问题做了解答。

刘伦钊在听取发言后,从回顾学校科研发展历程的角度,强调要从“科技强国”这一重大政治战略上的认识医学科技创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使命担当精神,要更坚定信心;指出“科学研究要尊重科研规律”,“能做到什么样是一回事,做不做是关键”的感受;强调要注重文本撰写技术层面的问题、方法等及建议;针对申报人提出的共性问题做了交流。

                                                           审稿:孙维权、肖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