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医学部新增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3-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陈瑶)11月29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19号)文件,医学部肖娟教授负责的《医学生创新务实指导与实训》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和翟立红教授负责的《医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线下一流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截止目前,我部已成功获批5门省级一流课程。

    此次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是学校和医学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课程育人模式的重要体现,充分展示了我部教师课程建设的水平、教学能力与教学质量,为我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今后,我部将进一步落实课程建设方案,不断深化教学理念更新、课程教学改革,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严格考试考核,做好教学保障和服务,切实发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推广应用和示范引领作用。

    审稿人:甘云波